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

温馨提示

×

请输入验证码

继 续

评价晒单的奖励标准和具体规则


一、活动奖励:

用户购买自营3C产品,单个商品实际支付金额大于等于100元,在确认收货并进行晒单好评,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1000美豆的奖励,每月限1000名用户。此翻倍美豆将在每月分月中后和月末后两个时间段陆续发放,过期无效。

二、每个用户(同一个国美账户、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户、同一手机设备、同一IP地址均默认为同一用户),同一订单多种不同商品,可参与多次,获得多次美豆奖励,同一用户最多参与5次;若同一订单多件相同商品,仅能评价1次,获得1次评价美豆。(例如用户在同一订单中,购买了一款手机、一款电脑、一款相机,且均进行晒单好评,可获得3次奖励;用户在同一订单中购买同款手机2台,仅能获得1次奖励)。

三、评价晒单说明:

1、客户发表的评价内容应真实、客观,并鼓励进行原创,客户的评价会直接影响商品好评率。

2、所购商品发生退货,需要扣除该商品通过购物、评价所获赠的美豆,如账户美豆不足,则从商品退款金额中扣除相应的现金。

3、 国美将对评价和晒单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评价和晒单才能展示给其他用户。对于审核不通过的评价晒单,不能获得美豆奖励,且文字、晒图均不能被展示出来。

4、审核不予通过的评价、晒单情况如下(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评价心得文字与购买的商品无关;

(2) 剽窃、无意义、违法、涉黄、违反道德的评价或晒单;

(3) 拷贝自己或者他人评价内容超过80%以上(以字数为准);

(4) 使用标点符号过多的;评价内容没有任何参考价值、被5名以上网友举报或者违反法律、法规的;

(5) 晒单图片与所购买商品不一致;

(6) 晒单为截屏图片;

(7) 图片不清晰,不能达到晒单目的;

(8) 未经过他人同意,涉及使用他人图片或将他人图片进行编辑后发布;

(9) 盗用他人图片经举报、诉讼情况属实;

(10) 图片中涉及敏感词汇(如:曝光,315,翻新等);

(11) 图片涉及与客服聊天记录。

查看细则↓

本公司游戏产品适合18岁以上成年人使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28803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编号(沪)-经营性-2019-0006/(京)-经营性-2018-0025

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备案:沪网食备A001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21] 0385-03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8113333  沪ICP备11009419号-1/京ICP备 19011786号  京B2-20191290  经营执照  营业执照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000-2023  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