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翼支付活动规

1. 活动时间:2016 年12月9日-12月31日;

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前4.5万名三星级全网用户在国美在线使用翼支付收银台消费可享优惠,用户单笔消费满99元单笔订单随机立减,立减额度为10—99元。

3. 同一手机号、手机终端、身份证号均视为同一用户,限享受优惠1次;

4. 活动限绑定快捷支付银行卡的用户参与,可在翼支付APP-账户-我的银行卡,完成快捷支付银行卡绑定,余额支付也需是绑卡状态,绑定后银行卡会带"快捷支付"或"理财"标识,"提现"标识不可参加优惠活动;

5. 本次活动优惠名额4.5万名,先到先得,享完为止;

6. 若用户发生退款,翼支付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优先扣除优惠部分;

7. 活动暂不支持"170/171/149"号段注册的翼支付账户参与;

8. 如在订单支付过程中取消或放弃支付导致未支付成功,可在12分钟后重新下单享受优惠。

支付宝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9日—12月13日,9日上午10点开始。

2.活动内容:在国美在线APP购买实物商品选择支付宝支付,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69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红包名额有限,订单支付成功后系统自动抽奖并发奖,随机获得金额10元或1212元的红包。(虚拟、黄金、整车、金融、海外购等商品不能参与活动)

3.本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参加,同一用户(同一支付宝账号、身份证、终端设备、手机号等均视为同一用户条件)限参与一次。红包仅限于国美在线APP购物支付金额满50元时使用,领取当天开始生效,有效期15天。

4.红包仅限于国美在线APP购物支付金额满50元时使用,使用红包订单发生退款时红包会退回到原支付宝账户;

5.支付宝红包不可折现、转让、赠予、继承、拆分或者用以抵扣、代付或做其他任何非国美在线APP购物支付使用;

6.用户成功领取红包后若取消订单,再使用此红包下单时,国美在线有权取消该订单。用户不得以作弊行为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不予发奖,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机器人软件、蜘蛛软件、爬虫软件、刷屏软件等。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国美在线对本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招行一网通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5日-2016年12月13日

2.活动期间,用户在国美App下单,首次使用一网通支付(不含免密交易),交易订单金额只需大于0.01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减99元优惠。

3.活动期间,每位一网通用户限享一次优惠

4.如果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刷信等),国美在线将撤销活动参与资格和违规交易,并收回优惠金额。

平安信用卡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1日-2016年12月13日

2.活动内容:平安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国美在线客户端使用平安信用卡绑定云闪付,通过银联云闪付通道付款,立享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活动日限量300名,先到先得。

3.平安信用卡线上云闪付消费定义: 使用线上云闪付支付通道(Apple Pay)在国美在线客户端完成的购买交易;交易日期以银行系统记录的交易时间为准;

4.活动限量900单,每卡限参与一次,每个活动优惠日赠完即止,银行不另行安排通知;持卡人若或对活动有异议,可于2016年12月31日前致电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反馈,逾期恕不受理;

5.如持卡人在活动期间发生任何违法交易、欺诈、套现,或存在延滞缴款及其他因个人问题导致卡片被管制或停用,或者持卡人在活动期间申请销卡,或者违反《平安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本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银行保留拒绝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及取消其获赠任何奖励的权利;花漾卡、一账通卡、9988开头的银行卡以及外币单标信用卡等不可以加载平安信用卡云闪付的产品不参与优惠活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次活动的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平安信用卡网站公告为准。

×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