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索全部清空

查看活动规则:


    在"国美票务"下单购买任意演出票满300元,即可获赠1张50元国美全场通用现金券。
温馨提示:
    1.同一账户只有一次参与活动的机会,且不与国美演出票其他优惠同享。赠券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2. 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在下单后的下周三收到1张50元国美全场通用现金券。现金券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订单手机号上。
    3. 演出票下单成功后,无法办理退票。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4.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5. 由于演出票属于联网售票,配票过程中若出现无票或其他问题我们会与您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6.若演出为预订中状态,待开票后才能为您安排出票。预订时票量有变动的风险,可能导致无票退款的情况,请您谅解。
    7. 演出开演前三天停止售票,本演出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请您谅解。
    8.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美演出票所有。
关闭

查看活动规则:


    购买任意电影"在线选座",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60元送价值30元的电影券。
温馨提示:
    1. 同一用户每日仅可享受1次满送活动。同一用户,是指虽然不同账户名,但使用相同手机号,支付方式等多个信息内容一致的,活动期间均视为"同一用户"对待。
    2. 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在下单后10日内收到价值30元的国美电影券。电影券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订单手机号上。
    3. 电影券说明:仅限购买电影票时使用,一张电影票仅限使用一张电影券。
    4.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美电影票所有。
关闭
物流配送
支付与账户
售后服务
会员专区
购物帮助

门店服务 国美门店全国共计2000余家

用户体验 参与用户体验改进计划 用户反馈

公众号

手机站点

扫描下载客户端

本公司游戏产品适合18岁以上成年人使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288033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编号(沪)-经营性-2019-0006/(京)-经营性-2018-0025

网络食品销售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备案:沪网食备A001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21] 0385-03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8113333  沪ICP备11009419号-1/京ICP备 19011786号  京B2-20191290  经营执照  营业执照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000-2024  国美真快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379号

moren

我的收藏

  • 商品
  • 店铺
  •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