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今日特价

  • 容声(Ronshen) BCD-202M/TC-HS61 202升L 三门冰箱(灰色)健康节能【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容声三门销量冠军,30年品质传承。一级能耗仅0.47度/天,-7度软冷冻,VC养鲜--畅想原生态!

     

    1698.00 1499.00

  • 海尔(Haier) BCD-205STPH 205升L 三门冰箱(银色) 高光抗菌内胆【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海尔205升HIPS高光抗菌内胆 机械控温单循环三门冰箱已爆售10000台,跌破底价!

     

    1899.00 1688.00

  • 美的(Midea) BCD-215TQMB 215升L 三门冰箱(极光银) 自动低温补偿【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创芯科技,节能巅峰】三门三温区冰箱,2天一度电,自动低温补偿,极光闪耀,时尚百搭,睿智之选!足够自信,欢迎比价后购买!

     

    1688.00 1658.00

  • 海尔(Haier)BCD-215SJV冰箱 215升 机械控温实用大三门冰箱【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此型号己累计销售4000台,国美鼎力推荐,不限量发售!经典外观设计,大容量冷藏、冷冻,节能环保!

     

    2299.00 2268.00

  • 西门子(SIEMENS) KG22D111MW 225升L 三门冰箱(白色) 【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德国品牌,顶级品质,西门子经典三门,性价比之王。此型号月销售过2000万,国美鼎力推荐,不限量发售

     

    2788.00 2749.00

  • 西门子(SIEMENS) KK22F57TI 218升L 三门冰箱(银色) 0℃生物保鲜【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合资畅销三门冰箱,经典零度生物保鲜冰箱,0°不结冰保鲜更长久,全民疯抢中!此型号已累计销售过10000台,国美鼎力推荐,不限量发售

     

    4298.00 4049.00

  • 松下(Panasonic) NR-C32WPD1-S 316升L变频 三门冰箱(拉丝银) 电脑控温风冷无霜【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拉丝面板材质,优势无霜技术,高效率压缩机,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低吸热箱体!松下冰箱,国际品牌,高端品质。超高人气机型,国美鼎力推荐!

     

    5690.00 5149.00

  • 三星(SAMSUNG) BCD-285WMQISL1 285升L变频 三门冰箱(不锈钢银) 【金秋巅峰钜惠】【国庆“价”提前放,价保到十一!全网就这儿了!】彰显贵族生活,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大有鲜境,超大容量冷藏室,精湛设计,LED冰蓝显示屏,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累计销售2000台

     

    5990.00 4868.00

    手机逛国美
    点击或扫描下载